侍岩

回不到故事开始的地方。

【叶黄/短篇】荣耀与你


* 时间线为兴欣挑战赛战胜嘉世之后.突然想写在叶修赢了比赛之后少天会有怎样的行动.于是就有了这篇.二人已交往设定.

* 黄叶和叶黄之间更偏爱后者.

* ooc/文笔不佳见谅qwq
 









1.

    “看到了没有!这就是我们兴欣!我们赢了!赢了嘉世!”

    黄少天看着手机屏幕上兴欣的粉丝们抱团欢呼庆祝兴欣获胜的样子,忍不住也发出几声轻笑。其实这些挑战赛他没有什么关注的必要,但他实在没心情做别的事情。

    镜头转向从操作室走出来的兴欣选手,黄少天终于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

    叶修。

    他走在最前面,一如往常懒散又平静的模样,但眼底的笑意却透过画面印在黄少天眼里。当然,还有掩不掉的疲惫。

    这场比赛对叶修的消耗有多大,黄少天很清楚。

    叶修用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从荣耀第十区开始,一点一点挖掘有潜力的玩家,一点一点积攒材料,一点一点教导队员,一点一点把兴欣往上推,直到击败嘉世拥有争夺第十赛季冠军的资格。

    他付出了太多太多,黄少天都知道。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吧。他这么想着,关掉手机看向车窗外。

    他要去找叶修。




2.

    “叶神!你太厉害了!我敬你!”

    “行,哥今天就跟你们喝了。”

    结束挑战赛的兴欣众人找了家饭店庆祝胜利,叶修拍了拍桌子放下豪言壮语,然后拿起面前酒杯把里面的酒往肚子里灌。

    接着他就倒下了,一点不带停顿的。

    场面顿时安静下来,众人面面相觑不知所措——谁知道叶修竟然这么不能喝啊!刚才那话说的简直像是千杯不醉一样!结果就是一秒倒啊!

    “垃圾。”

    魏琛鄙夷的瞅了已经趴在桌上的叶修一眼,然而还没等他话音落下,旁边同样放下大话的孙哲平喝了三杯之后也是大大方方趴下了。

    “……可能这就是职业选手吧。”

    田七等人沉默了。

    到最后在场的人一个都没能逃掉,不管会不会喝酒反正全部都喝了不少,勉强保持在清醒状态的陈果、唐柔和苏沐橙将兴欣的粉丝们送走,然后一个一个架着喝醉的队员上车,回酒店。

    “啊…黄少天?”

    “诶苏妹子你们总算是回来了!我都在这等好久了老叶那家伙也没有手机我还想着给你打电话试试呢你就来了。老叶呢?…等等这醉鬼是谁!别过来!”

    “麻烦黄少把他送回房间啦,这是房卡,我去帮果果她们了。”

    “喂等…”

    黄少天被没了倚靠而朝他倒过来的叶修吓了一跳,踉踉跄跄的伸手扶住他,看着苏沐橙走到后面的车旁边帮陈果一起扶其他醉汉,他甚至在里面看到了孙哲平和魏琛,顿时有点怕了。

    这些人都疯了吗…好歹也是职业选手要不要喝成这样啊?魏老大也就算了他以前就不是在意这些的人,但是孙哲平又是怎么回事…叶修又是怎么回事……

    他皱了皱眉,憋着一股子气把叶修扶着进酒店,乘电梯,进房间,丢床上。做完这一切他几乎快虚脱,趴在床上大喘气。而一路被扶着回来的人倒是一点变化都没有,仰面躺在床上睡的死死的。

    “喂老叶,醒醒。我来找你啦。”

    “再不醒我挠你痒痒了啊?…还没反应?你要不要这么不能喝啊…不对啊谁让你喝酒了职业选手不能碰酒精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算了。睡吧睡吧。”

    黄少天嘟嘟囔囔一个人在旁边抱怨了半天叶修也不见醒的,他没办法,一脸嫌弃的脱了叶修身上沾满酒味烟味的外套随手丢在地上,给他盖好被子,尽管嫌弃但还是十分自觉的躺在叶修身侧。

    想了想觉得还有事没做,黄少天又爬起来抓住叶修的手给他做了一套手操,坐在他身边看了他一会才重新躺下。

    好好休息吧,斗神大大。




3.

    于是第二天叶修醒过来的时候一低头就看到黄少天安安静静的缩在他怀里,发丝柔软的贴着他胸口衣物,叶修错愕之余心里忍不住泛起些许暖意。

    之前也不知道是谁说就算他打赢了嘉世也绝对不会祝贺他的,结果连人都跑来了,黄少天小朋友真是口是心非。叶修这么想着,伸手捏住小朋友光滑的脸颊。

    “唔…”

    “少天,醒醒。”

    “干嘛啊…别动……”

    “让哥看看你。”

    黄少天勉勉强强清醒了一点,抬头看向叶修。后者说是看看他实则还有别的意图,所以十分果断的低头吻上他的唇瓣。黄少天瞬间就没了困意,皱着眉把他推开。

    “一股酒味难闻死了,还有烟味,你昨天到底是抽了多少烟啊?对付一个嘉世就让你这么烦心?别靠近我,快点去洗澡。”

    “少天…”

    “干嘛啊大清早的不让我睡觉一直叫叫叫的叫魂呢?我又不是只待在这一天,想亲我麻烦先去洗澡。”

    “我赢了。”

    “……知道啦,我看了直播,个人赛够猥琐的啊老叶,也亏得是孙翔那傻子,要是我哪会给你自己补血的机会啊,早就趁你不注意给你一剑了,你…”

    “我赢了嘉世。”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在心里笑叶修这个幼稚鬼。他伸手搂住叶修的腰,凑前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嗯,你赢了嘉世。”

    这是荣耀。




4.

    黄少天知道,就算叶修表面上对嘉世的态度只是“一个需要打败的对手”,仅仅是这样而已,但他内心终究还是对这支战队抱有感情。

    这是他亲手打造的嘉王朝啊。

    叶修的荣耀生涯有多少个年头是在这里度过的,有多少场比赛是为了嘉世而打的,又有多少的心血是付出给了嘉世。

    黄少天在知道叶修从嘉世退役的时候心痛的几乎掉眼泪,但他一直忍着,直到那天叶修找他去H市让他帮忙打本,直到亲眼见到叶修现在过着什么样的生活,他终于还是哭了。

    ——哟,剑圣大大,哭什么呢。我在这也挺好的,什么都不缺,离嘉世又近。瞧好了啊,少天,哥很快就会杀回去的,到时候你可悠着点,被哥打败了可别像现在这样哭。

    那时候叶修叼着烟笑着对他开口,云淡风轻的样子却安抚了黄少天的心情。

    他知道叶修有那个本事。

    他也知道叶修打败的到底是什么。

    是嘉世,又不是嘉世。

    嘉世是什么地方?那里有什么?有他苦心成就的一叶之秋,有他发誓要保护的苏沐橙,有他挑人发展起来的队员,有他手把手教出来的邱非,那里印刻着他荣耀最辉煌的三年。

    适合叶修的形容有很多,斗神、荣耀教科书、荣耀的神、战术大师、攻坚手…全部都是那辉煌的记录后,玩家们赋予他的称号。

    被嘉世以那样的方式赶出战队,叶修有多难过多痛苦,却是连黄少天也不知道。他不对任何人说,一直憋到现在才算是真正放下了一直悬在心口的负担。

    黄少天突然有点心酸,抬手一下一下轻轻拍着叶修的后背。叶修也不客气,把身体往下挪了挪,二人的姿势立刻换了位,黄少天搂着叶修像哄小孩似的安抚,时不时揉揉埋在他胸口的脑袋。

    没事的,叶修。我在呢。

    没事的,你没有错,不要难过,也不用管嘉世。那帮没良心的家伙活该,你应该再狠一点,把他们打的连荣耀这个游戏都不想再碰了才好。

    叶修…

    没事的。

 


5.

    “诶少天大大,你说你要是有胸多好。现在太平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还咯的我脸疼。”

    “……”

    “怎么不说话?睡着了?”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

    刚才的气氛呢!叶修现在不应该是处在心情很沉闷的阶段吗!怎么还会讲这种气死人的话啊!果然刚才那个看起来需要安慰的叶修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吧!

    “老叶。”

    “嗯?”

    “你还是滚去洗澡吧我不想跟你讲话!”

    “别啊少天,都这么久没见了你也好不容易来看我一次。我知道你是想来给我庆祝胜利的,怎么样,很快就要在比赛里重新遇见哥了,怕不怕?到时候输了可别哭。”

    “…闭嘴!你烦死了!我才不会哭好不好!”

    黄少天恼火的翻过身不去理会叶修。那人倒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伸手把他又一次楼进怀里,紧紧地,像是怕他跑了似的。

    温热的呼吸扫在黄少天后颈,他不适的动了动身体。

    “乖,别动。”

    叶修的声音难得的展露了疲惫。他没有掩饰,在黄少天面前完全的暴露了最脆弱的一面,在外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一副不成问题模样的斗神,在剑圣面前毫不担心的放松了自己。

    “陪我再睡一会。”

    黄少天心软了。

    他知道叶修有多累,也知道他的消耗有多大。这不光是身体的疲惫,还有把自己亲手创造的荣耀击败的心理疲惫。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翻过身面朝着叶修,犹豫了一会后凑过去把脑袋埋进他颈间,乖顺的蹭了蹭,手也绕到叶修背后环着。鼻腔内全是叶修身上传来的淡淡烟味,他也不算讨厌,张口轻轻应了声。

    “好。”



6.

    这是荣耀。

    战胜嘉世,这是兴欣和你的荣耀。

    而你,则是我的荣耀。

热度(5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侍岩 | Powered by LOFTER